夜修

也许我就不应该












我来西安是因为太痛苦了
没有发生什么事情,但就好像空气慢慢的不见了,每一天都难以呼吸。想逃的欲望那么强烈。
于是跑来西安,曾经来过一次的地方,不想跑什么景点,只是想找个能呼吸的地方。

只是想找个陌生的能够大哭一场的地方,然而在这里很开心,并不想哭。

去了陕西历史博物馆,很宏大,很让人沉浸。
去了碑林博物馆,人不多,慢慢看,阴天有着丝丝断雨,舒服的不得了。
去了城墙,没想到会那么喜欢,远看也喜欢,在上面骑车简直不想走。
连听了两天相声,青曲社的演员水平很高,真的是完全忘记烦恼的时刻。
深夜去喝自酿精酿啤酒,确实被酒的味道打动了,歌手唱的很好听,也有几个跟我一样一个人的酒家,那感觉好像回家。
听着歌走回酒店,在没人的马路上沿着护城河走,随着旋律自然的唱出来。
饭倒是不喜欢吃,主食占比太高了。
要回去了。突然窒息感又回来了。

兰州不是不好。我生于兰长于兰。家族世世代代扎根兰州。我喜欢牛肉面,也听惯黄河水流喧哗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,会那么想逃离那里。
对“陌生”前所未有的渴望。
我很想让自己开心起来,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今天下了雨,城墙在一片雨雾中安静的矗立。我突然好想找个高高的地方,坐着慢慢看。
我是突然爱上西安了,还是只是不想回兰州呢?
我不知道。

我得走了。
我也许很快就会走了。

评论